545  

 

特別注意:

為了確保本平台營運之穩定及M幣轉讓的安全性,避免有心人士利用系統漏洞大量製造並私下轉讓M幣,本平台資訊安全及稽核委員會決議,VIP會員每月M幣轉讓額度將限制為1,000M幣,但下列兩項則不受此轉讓額度之限制:

1. 使用安全交易廳進行M幣交換;
2. 擁有季分紅資格的VIP會員:由於其每月所獲得的M幣往往可能超過1000M幣,因此也並無每月M幣轉讓額度之限制。


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今天,我發現了一個好棒的網站!

每天點廣告及分享賺取積分,就可以用積分兌換多項好康禮物

包含LINE貼圖及主題、各家百貨及連鎖店禮券、電影票等等

目前網站上註冊會員及領取積分換獎品是完全免費的!!!

完全免費  完全免費  完全免費

很重要所以講三次!!

 

是那麼好康的情報,大家還能不繼續往下看嗎

1)如何註冊?

文章標籤

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65907  

 

怎麼才過了一個晚上,MIS創投公司又悄悄的多一家囉!

距離投資120個網站,目前只剩下50個名額了~

MIS給我們莫大的信心啊!!

 

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!

給堅持不懈的人!

下次全球分紅8/1準時發放,要升級的朋友們敬請把握!!

 

文章標籤

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像MIS這種網賺模式,
在國外叫創新,在台灣就叫吸金!?
事實上,也要有受害者才叫吸金,
沒受害者何來吸金之說~~~~~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真心話,老實說啦~
即使是加入VIP的我們也無法保證MIS之後會怎樣怎樣...
最壞的打算就是倒了(但在倒了之前,我們確實是都一直有收入的)
有些人認為說我們這樣推廣是在害人,但我們不覺得吔,

文章標籤

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,3日在台大體育館對2千多名學生演講「馬雲與青年有約-從夢想到成功創業」,分享他創立阿里巴巴15年的三大創業體驗,包括學英文讓他學習西方思考、6年的教書經驗讓他學會跟別人合作、他認為人生最大的財富就是失敗的經驗。也給年輕人樂觀、檢查自己的問題及堅持等三大建議。馬雲說:「現在是創業最好的時代!」

 

 

以下是馬雲的演講全文摘記:

 

我當了四年師範生,教了六年書之後去創業,我覺得有點對不起我的母校,要回去教書,但現在公司做了這個規模以後,很難回到學校教書。

 

至於我的觀點對和錯,大家自己判斷,我是不怕批評的人,一路被批評過來,如果沒有罵聲,我會特別緊張。至於這兩天媒體評論,我更加能夠理解,阿里巴巴到中國大陸被認為是外資企業,美國說我是中國企業,台灣把我們當陸資,世界變化很快,每個人觀點都不一樣。

 

對阿里巴巴來講,我們是一家很幸運的公司,但是我們所付出的代價、努力、挫折、犯的錯誤,肯定超過大家的想像。所有成功的企業,背後都是一大堆眼淚、委屈和挫折在裡頭,郭董在這裡,我們都是過來人。

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

自從加入MIS後,每個月的1號及16號就變的很特別,也會特別期待!

時間在過真的很快呢,1號不是才剛過,我們才剛領分紅嗎?

馬上16號就到了,今天又領了分紅了~

上班族每個月辛苦工作,為的就是等每個月10號一次的領薪水!

但是MIS的分紅每個月可以領兩次,隨時想領錢就領!超棒的阿~

 

文章標籤

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有鑒於近幾日MIS不斷的釋出消息,第一波公告非常詳細的說明了

第一階段只招收5萬個共同創辦人!

並且在未來真的有可能停止招收VIP會員

 

 

截至目前為止,VIP會員人數已達3萬6千多人

近幾月有逐月遞增的趨勢,表示大家都已看準商機加入了!

卡準在這首波的5萬名VIP會員,肯定是不會吃虧的!

文章標籤

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世界上有 3種錢 非常奧妙,

你花得越多,

就賺得越多。

 

讓我們來看看

到底是哪3種錢,這麼神奇呢?

 

第一種錢:投資自己,自我成長。

學習的錢一定要花!

如果我們把世界首富比爾·蓋茨從美國抓到非洲,

並且不給他一毛錢花用,

文章標籤

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IS華人互惠平台-不拉人、不重銷、不囤貨

我們單純是以推廣的方式,我們是分享了這個平台的優勢,透過每個看文章的人'主動'詢問並了解更多,我們單純分享,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帶您了解更多,至於最後願不願意花一次性的投資(3萬塊),這完全是憑個人意願,您可以先加入免費會員,我們會帶您進入臉書社團,您可以在裡面得到更多關於MIS的資料,在您充分了解過後,如決定贊助成為VIP會員,Vivi則會盡我最大的能力協助您如何經營的更好,而我們的社團裡也有相當完整的資料供您使用

 

為什麼我想加入MIS呢?

我說過我本身是很沒安全感的人,把錢交給不認識的人投資一項未知的事業,對我來說真的很難,尤其在這個詐騙案件頻繁的社會,我又只是個領死薪水的上班族,但是經過我評估許久後,發現MIS相當穩定,不僅每一季的分紅金額都穩定增加,連廣告贊助商也越來越多了!

與其把這3萬塊存在銀行郵局裡,每半年領20、30元的利息,不如投資在MIS,光一個月就能領回新台幣1600~1800的利息回來!你要做的是什麼?就是每天點擊廣告,真的只要點擊廣告就可以賺錢,每個月1號及16號還可以領分紅,就是有那麼好康的事!你還不行動嗎?

 

 

文章標籤

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是一個有穩定收入的上班族,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,每個月就是期待10號發薪水,只不過,每次再怎麼看,薪水就是固定在那裡,想想加薪都是一兩年前的事了;物價不斷上漲,每個月薪水扣掉房租、保險、定存、學貸,剩下的錢要拿來支付生活費、交通費、交際費等等,真的是標準的月光族阿!

 

上網找過很多增加額外收入的方法,

假如你是非常非常保守且勤勞派,那你的選擇應該是再多兼幾份工作.

假如你是有夢最美、築夢踏實派,那你的選擇應該是上網賣東西或自己創業.

假如你是有遠大抱負積極進取派,那你的選擇應該是買基金或買股票投資理財.

但是!!

假如你跟我一樣,是好想賺錢但是又不那麼勤勞,那你的選擇就是MIS!!

 

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到底是不是詐騙?

文章標籤

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